close




  久聞CHADOR`的蜜糖吐司很好吃,這天帶著兩個小鬼興致滿滿的要來品嘗一下,

  結果很瞎的是我在同一條路上繞了好幾次都找不到CHADOR`,後來乾脆停下車想看一下門牌號碼,

  忽然看到這個小小的CHADOR`招牌,我明明就停在門口居然鬼打牆看不到CHADOR`



  還好這天雖然人頗多但是還是有零星的空位,說要來吃下午茶小鬼們最開心了



  特別幫小寶點的"北海道焦糖珍珠奶茶"$100元



  結果這孩子超級不捧場,一直囔囔著說有咖啡味,明明就是焦糖的香味,

  最後沒喝完還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外帶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30元,

  一上桌小美就等不及了,我還在拍照小手就已經伸過來了 



  香蕉很新鮮,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可惜鬆餅外層不夠酥表現有點弱掉了,

  結果一樣沒吃完打包回家



  小美都只專攻冰淇淋
 


  "熱帶水果茶"$120元,

  點餐的時候本來是要點微糖的,店員建議點半糖不然味道會太淡,不過我還是覺得太甜了

  水果給的還算多也都很新鮮,如果甜度在降低那就更棒了



  今天的主角終於上場了"草莓蜜糖"$180元

  光看就覺得甜滋滋的感覺好幸福

 
 


  丹麥吐司內軟外酥烤的剛剛好,冰淇淋和奶油搭配上草苺,酸甜的滋味不會感到很甜膩

  不過杏仁片有點多



  結果吃光光只留了一坨鮮奶油和卡士達,小Q麻看到又要唸我了,我就真的不愛太多奶油昧





  小美:嘻嘻~~麻麻說我是小吸血鬼
 


  小美:那這姿勢有可愛嗎
 

 


  我好喜歡小美這張的表情



  臭小美沒看鏡頭
 


  小美:hihi~~我是愛搗蛋的小美



  店內光線真不錯!把我拍的美美的,這叫自我感覺太過良好對吧
 

 


 CHADOR`店內環境和餐點、服務等整體上算很不錯,不過人真的頗多所以不是那麼安靜,

 我反而覺得這兩個小鬼都還比一桌三姑六婆安靜多了,當然也就不用擔心帶小孩怕會吵到人,

 台南有些店家會限制12歲以下小孩不能進店裡或是規定只能坐某些區域,讓我覺得有被歧視的感覺

 所以CHADOR`是會讓我再度光臨的一家店喔
  
 吃完蜜糖吐司我們還順路到大遠百逛逛,結果一逛就飛走了好幾張小朋友
 

 
 
CHADOR`咖啡茶朵
台南市勝利路115-1號
06-2365151 不接受預約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