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燒肉店還真不少,但是吃來吃去我和老公還是最愛碳佐麻里,

  碳佐麻里也確實是台南很知名的燒肉餐廳,就連我住在屏東的妹妹&妹婿都知道台南有這麼一家燒肉店,

  座位有分為一般座位和和室兩種,通常如有帶小孩都會安排和室座位,去10次約有9次都是

  我的第一篇食記分享的也是碳佐麻里說





  醬料有烤肉醬、生魚醬、竹鹽、胡椒鹽、七味粉、紅味增。

 

  每一桌都有免費提供雞骨高湯,很好喝,我每次去都喝好多
 


  大火燒烤是探佐麻里的特色



  補差價換的鮪魚生魚片,看顏色感覺應該很不錯!我不吃生魚片不要問我

  那坨挖沙米擠的太漂亮了,讓小美誤以為是冰淇淋一直想挖來吃



  山藥釜蛋*2,口感很嫩連平常不愛蒸蛋的小美都喜歡



  雞肉盤:雞肉、雞軟骨、雞翅,雞肉肉質都還蠻嫩的,雞軟骨烤的乾乾的香香的我喜歡



  補差價的蝦手卷*2,蝦子全部被小美吃掉,我就只能吃剩下的
 


  牛肉套餐B:牛五花、霜降牛肉、厚切上等牛五花,

  牛肉品質都很不錯,烤好後灑上一些竹鹽就很美味,後來又加點了兩盤肉我忙著吃忘了拍



  果釀冰醋*2,吃完肉要來杯醋解油膩一下



  小寶:乎搭拉



  補差價的石鍋蒜蝦飯,一上鍋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拌好,超級香的拉



  這石鍋蒜蝦飯就是為了愛吃蝦的小美點的,裡面有滿滿的蝦小美吃的超開心的,

  有滿滿的蒜香味超香超好吃的,點過一次後每次來必點
 


  每次都是老公負責烤給我們吃



  好像柚香烏龍茶還什麼的我忘了,還ok不過應該點冰的才對



  鳳梨什麼冰的也忘了,甜點每次都不太一樣,要看當天有什麼,

  我還是比較喜歡抹茶紅豆刨冰,可惜這天沒有



  雖然老公沒有笑,不過兩個小鬼很可愛所以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這兩個真的很聰明知道要坐老公旁邊才有的吃
 


  小寶看小美啃雞翅假裝也要吃,小美錯愕的表情有好笑到



  小美啃雞翅啃的津津有味
 


  小美有的吃表情都好有趣



  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



  難得三人合照,小美的眼裡就只有食物都沒看鏡頭



  小寶阿小寶~~你的鼻子怎麼那麼塌阿



  小美這張好可愛,舌頭怎麼那麼長阿


 

 


  噗~~好不容易三個人都有看鏡頭,我的瀏海

 

這一餐吃下來花了約2張小朋友,但是真的很值得,比起一些吃到飽的燒肉店價格雖然比較高,

不過依小寶現在有時候都要算到大人的價格來看,算一算其實就沒有差很多,

所以我和老公一致覺得以後還是都吃碳佐麻里就好了,而且這裡服務真的很好不會輸給X品集團的喔! 

缺點是人真的很多,想去真的要早點訂位,不然就要早早去排隊才吃的到喔


 

永康店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近奇美醫院)
電話:06-2035599
府前店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630號(新市政府後門斜對面)
電話:06-2983377

營業時間AM11:30~PM22:30(最後入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