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計畫要帶兩個小鬼要來去頑皮世界給動物看是看動物才對吧

  經過錦鯉之鄉休閒農場時,想到之前有看人介紹這地方可以釣青蛙,所以就先進來看看



  每個人收入園費100元,小美也要收費,一張門票可以兌換一次體驗活動


 


  遠遠就可以聽到其他遊客的笑聲,讓我們也迫不及待想趕快來去釣青蛙


 

 


  我們換了兩支釣竿、一瓶ㄋㄟㄋㄟ餵魚,最後一張換了5盒飼料
 


  釣竿沒有用鉤子,只有用線綁一隻魚這樣青蛙才不會受傷



  我們家老公也像個孩子一樣,搶了一支玩好久




 
  青蛙還真不小隻呢
 

 

 


  小美:拔拔都不讓我玩
 



  小美:看我的利害~~青蛙快來吃魚魚
 


  小美:ccc~~青蛙上鉤了



  小美:麻麻~~救命,快來救救我

  小美愛玩又會怕,青蛙釣上來後就開始尖叫



  看看這是什麼表情阿!真是有夠醜的
 


  小寶:我也釣到了,麻咪幫我

  我:去找拔拔
 


  小美:麻麻真是沒用,這麼大的人還怕青蛙
 


  小寶:ya~~又有青蛙上鉤了

 

  小美:快快快~~網子來了
 


  這隻青蛙真的超肥的,試了好幾次都掉下去
 


  結果最後還是被老公釣起來了
 


  臭小美,叫她跟我拍照都不要
 


  小美:煩死了!!怎麼有這麼愛拍照的麻麻阿
 


  厚~~臭小美!!!妳的表情好醜阿
 


  你看看~~妳的表情就是像這樣



  釣完青蛙就來去餵鯉魚喝ㄋㄟㄋㄟ,我們家老公像孩子一樣餵的可開心的勒
 


 

  還好還有5盒飼料可餵,不然這兩個孩子可有的吵了



  小美:麻麻~~我可以吃嗎
 


  小美:討厭!!麻麻說我不是魚不能跟魚搶食物



  小美:哈哈~~魚魚跟我一樣很貪吃耶
 


  小美:麻麻~~我也想玩泡泡


 
 園區內不大,本來想說停留個半小時就差不多了,結果光是釣青蛙就釣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還是釣到魚都掉了這兩隻才肯罷休,不然我想可能釣到太陽下山他們都還不想回家吧

 在這裡玩太久了,導致我們後來去頑皮世界,小美想睡覺有點起番呢



 錦鯉之鄉休閒農場
 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紅茄113之50號
 06-7810106  06-7810848
 http://www.koi-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