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南投貓羅溪沙雕藝術節也已經邁向第四年了,

  因為老公阿嬤家就在附近,所以幾乎每年過年期間都會來到這裡看沙雕,

  初二因為太晚來所以沒辦法入場參觀了,上禮拜回南投接小寶時就一直吵著要老公帶我來

  看完老公還說了句:開心了吧!如果沒帶妳來我可能會被妳唸一整年



  龍年到,當然就要來個祥龍賀歲!這龍雕的徐徐如生,看看這鱗片雕的真美

  今年少了很多小型沙雕,主要都是以電影為主題的大型沙雕,

  不過也有小朋友喜歡的海綿寶寶和喜羊羊喔

  跟著我們來看看,這些年你看了幾部國片吧



  臥虎藏龍,這部電影締造美國歷史上最高票房的外語片,並成為全球華語片收入最多的電影
 


  小美最愛的喜羊羊當然也不能錯過



  電哪吒,台灣首部很趴的電音嗨作!我還沒機會看
 


  艋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也趁著過年時終於將這片看完了



  這些年,宅男女神好像也變胖了



  雖然已接近下午5點但是人潮還是很多,今年攤販都擺進來裡面了耶

  現場攤位有很多都是慈善弱勢團體展售和在地產業行銷農特產品,大家可以多看看捧場一下喔





  中場休息買飲料和補充體力吃東西

  還買了一袋百香果結果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吃光光了,早知道就多買一些



  永遠的國寶茂伯,我不會忘記你的~~除非我得了阿茲海默症



  連小寶都看過的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讓人印象深刻的西門
 


  星空
 


  改編自知名繪畫作家幾米同名作品



  海綿寶寶,可惜沒拍到海棉寶寶,看小美的表情就是很不爽



  海綿寶寶實在是太不明顯了,連派大星都。。。



  好久沒看的神奇寶貝
 


  大會堂



  練習曲,為2007年最動人的國片,「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部電影和這段話,帶動了台灣單車環島的熱潮,是一部很激勵人心的電影



  雞排英雄,是去年很紅的過年賀歲片,我~~還沒看過



  小美:雞排英雄是可以吃的嗎



  南投意麵,看完沙雕別忘了順便去吃南投美食意麵喔





  想必這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這是2011最紅的賽德克巴萊





  這樣看就可以知道這沙雕真的很大很壯觀對吧


  南投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活動時間只到02/12,想去還沒去看的人要趕快把握最後幾天的時間喔!
 
 

  活動地點:南投市綠美橋下貓羅溪西側高灘地
  http://ntcsandart.mmhot.tw/ 

  
  相關文章: 【南投】2011南投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 
  相關文章: 【南投】2010南投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