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貪吃鬼學弟來到位於中華二路家樂福對面的Ciao Bella義大利餐廳用餐,

  以前讀五專時也在附近的中華大道住了兩年,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這裡也發展的越來越熱鬧了

  話說這天天氣冷吱吱,學弟還搭計程車來接我們,真是揪甘心a



  沒錯,這位熟男阿豆阿就是這間店的主廚&老闆
 
 

  小美:貪吃鬼哥哥我們來比看看誰的舌頭最長



  店內空間還算寬敞,這張是客人都離開時拍的

 



  店內裝潢的很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
 
  另外有販售義大利Mulino Bianco餅乾及Maina巧克力脆片蛋糕
 

 


  有套餐也可以單點,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不考慮套餐

 

  佛卡夏$60

  麵包上桌時還熱熱的,有淡淡的迷迭香香味,口感很有彈性趁熱吃最好吃

 

  貼心的學弟還幫小寶撥麵包,臭小寶你是沒有手喔



  冰紅茶$50

  紅茶普普,不過真的好小杯喔



  小美:是我的,誰都別想跟我搶

 

  可樂$30

 

  小寶:我最喜歡喝可樂呢!還好臭妹妹不敢喝



  蛤蜊蝦仁青醬奶油麵$280

  青醬香味很濃郁,海鮮的部份也都很新鮮,蛤蜊也很鮮甜無腥味,

  看的出來這麵條和一般義大利麵不太一樣嗎?這裡使用的是手工麵比較粗比較有嚼勁



  小美:好多貝殼我喜歡,亞米亞米



  義式香腸番茄麵$250



  對小孩來說份量還真不少,不過小寶還是吃光光了,所以味道應該還算不錯

 

  明蝦奶油番茄麵$280

  學弟的看起來也好好粗

 

  中場休息玩遊戲時間

 

  如果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義式手工提拉米蘇$180(每日限量)
 
  口感很細緻,有淡淡的酒香,可惜對我來說甜了點
 


  布朗尼蛋糕加冰淇淋$100



  布朗尼吃起來還有點熱熱的,巧克力味道很香濃且帶點苦味不會太過甜膩,好好吃



  小美:又到了我出場表演的時間了



  小美:看我大口大口把你吃下肚



  小美今天吃最多的就是這布郎尼蛋糕了



  我覺得學弟根本就是專程帶這台來給他們玩的,怎麼會這麼大心阿

  不過他已經有愛人了,所以不要問我他的電話號碼



  小美:有新遊戲,好像好好玩
 


  小美:恩~~有猴子
 


  小寶:不給你看勒

 

  小美:可惡!!看我的厲害
 
  

  小美:快點給我



  小美:沒關係,我還有麻麻的愛鳳可以玩
 


  小美:學麻麻偷拍
 


  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

 

  快到打烊時間了,來段餘興節目吧
 


  還好小美沒靠過去,不然一定會大叫
 


  明明就是要拍我和學弟,這小妞也太搶戲了吧!主角到底是誰阿

  還有還有我只是拍照起來臉比較圓,本人真的沒那麼胖,學弟你說是不是(誰敢說不是阿)
 
  所以不要再說我發福了,我會吃不好睡不好的(最好是這樣啦)

 

  小美:謝謝帥帥的貪吃鬼哥哥請我吃巧克力蛋糕,下次再出來跟我約會喔

 
  
  學弟~~不介意這兩隻太吵的話,下次我們再找時間去吃上禮拜沒吃到的鹿早茶屋阿
 


Ciao Bella 義大利餐廳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2路403號
06-3128762
http://www.ciao-bella.com.tw/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