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萬巒整條街上都是賣豬腳的,但是"海鴻飯店"說它是最有名氣的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看店面開了一家又一家就知道這生意真的是好到爆阿,而且光是停車場就有好幾個

 這是最靠近大馬路的新店面,走進巷子裡更是人聲鼎沸,但是可千萬別走錯家喔



 海鴻飯店創立於民國38年,算算已有60多年的歷史了呢!

 除了打著總統牌外,從小到大我們幾乎都只吃這家,還記得第一次去老公家時伴手禮就是海鴻的豬腳呢

 幾年前去墾丁時在路上吃過別家,然後我們家挑嘴老公一直唸說很難吃



 看看這一大盆的豬腳,光是店門口就放了好幾個,

 不知道是不是阿桑們都穿紅衣服的關係,怎麼這豬腳拍起來顏色這麼深阿

 外帶的話可以自己挑選要哪隻豬腳,不過我一般都是請阿桑幫我選



 一整排的工作人員手真的都沒停過的,一直剁剁剁,可見生意有多好
 


 菜單



 高麗菜是必點的,就~~我們家老公喜歡,炒的還算清脆



 蛤蜊湯也是必點,因為我們小美喜歡,蛤蜊都還蠻新鮮的沙也吐的很乾淨



 客家滷大腸,說實話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點過一次之後就沒在點過了



 客家炸肥腸,也是幾乎每次來都會點,肥腸炸的很酥香沾上胡椒粉真的很美味,可惜真的是油了點



 主角終於登場了,其實豬腳是最快上桌的拉

 還在拍照小寶就已經在旁迫不及待要夾了



 小份的就夠我們一家四口吃了,豬腳口感軟硬適中而且非常彈Q,完全感覺不到一點油膩感



 當然不能少了堪稱精華的蒜蓉醬油,有濃郁的蒜香味且甜甜的,沾上後豬腳的美味度馬上又增添了不少



 小寶:討厭!!這樣會破壞我的形象



 小美:每次都有我最愛的貝殼,亞米亞米



 小美:可惡!!麻麻又變狗仔了

 
每次吃飽飽幾乎都花不到一張小朋友,這家吃到我們家小寶都知道豬腳是必點的

現在什麼都可以宅配豬腳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想吃豬腳不用大老遠跑來也吃的到了

不過若是有到屏東玩,真的千萬別錯過這美味的萬巒豬腳喔


海鴻飯店
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08-7811220  08-7810782
http://www.haih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