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的生日當然就是吃大餐最好的日子啦!!

 夏慕尼雖然在台南開了兩間分店,但是每到假日都還是一位難求,所以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先電話預約了


 我們來的這間是靠近台南市政府的永華店,其實是因為公園南店早早就預約都滿了

 而且我原本是想說預約12點早早吃完還要趕回南投,沒想到居然說要PM01:10才有位子




 套餐980元+10%服務費,

 有開胃菜、麵包、湯品、沙拉、檸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被分配坐在邊邊,是要叫我認真吃飯就對了
 


 藍色的燈和盤子感覺好夢幻喔
 

 
 水杯
 


 小菜和沾醬



 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隨季節更)  

 煙燻鮭魚很香搭配上酸豆和蘋果很清爽開胃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原本還以為是蛋黃呢!一入口滿嘴的芒果香,連小寶都讚不絕口 
 


 小朋友都有免費的南瓜濃湯、麵包和櫻花蝦炒飯喔!而且不夠都可以續

 王品這點真的都做的很棒!!當然上次去的宜蘭新月廣場西堤除外(((小鬼們什麼都沒有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兩款麵包都不錯,小美特愛帕瑪森起司麵包吃不夠又續了一個 

 

 麵包抹上薄鹽奶油會更香更好吃,小美看我抹後也吵著要抹
 


 香檳,沒有酒精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喝,小寶喝了好多杯
 


 小寶:喉搭拉
 


 我的松露南瓜濃湯,因為老公離我太遠了所以我就只有拍自己的餐點

 我們家老公沒事點什麼鴨肝餃清湯,光想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主廚看他只喝了幾口問說是不是口味不合,所以還幫他換了象拔蚌海鮮湯,點錯了一道就讓他對夏慕尼印象超深刻的  

 

 


 裡面有好大塊的南瓜喔!味道也很濃郁鮮甜,旁邊的松露麵包也可以沾濃湯一起食用
 


 臭小美妳的頭髮在喝湯了啦
 


 這張的笑容我很喜歡,可惜拍糊了
 


 小美:麻麻說不用錢的要多喝一點



 蔓越莓鮮果沙拉,水果都還算新鮮好吃,份量在多一點會更好,誰叫我們每個都是水果控
 


 檸檬Sorbet,帶有一點點柚子香還不錯 
 


 香蒜牛小排,主廚會問要不要一起分享,因為我們說好所以幫我們分成了3盤,

 沒想到居然還有這麼多,感覺主廚可能有多給我們

 熟度吃起來剛剛好,肉質很嫩很香很好吃,可以搭配海鹽或蒜片

 


 主廚在料理白蘭地鴨胸,還等我拿好相機才點火,不過實在太遠了我的定焦鏡只能拍到小小火焰
 


 白蘭地鴨胸,實在是太香了,我等不及要吃所以照片都拍糊了

 帶點些許的焦香味,肉質也很嫩很多汁,雖然也很好吃,不過我和老公一致覺得西堤鴨胸比較好吃說



 櫻花蝦炒飯,小寶小美也都有而且吃完都還可以續,

 炒飯很香而且炒的粒粒分明,加了很多明太子讓小寶吃的超開心的,連小美的份都被他嗑光光

 


 小美:我只要蝦蝦,飯飯都給飯桶吃,說錯~~是哥哥吃
 
 

 小寶:亞米亞米,好香好好吃
 


 法式布蕾,口感很紮實,就還算ok拉

 

 莓果鮮奶酪
 


 奇異果果汁



 水果茶
 


 味道還算濃郁,不過我比較想喝冰的拉
 


 明明就是在吹蠟燭,為什麼拍的好像要吃蠟燭一樣
 


 請服務人員拍的合照,大逆光阿
 


 換個位子再拍一張,我應該坐最裡面的不然拍起來好大一隻阿臭小美也很不合群
 




 小寶:祝麻麻生日快樂,越來越美麗唷
 


 隔天也就是母親節不過也是我們家小寶9歲生日

 時間過的真快,我一下子就老了9歲了


 


夏慕尼餐點份量看似不多,但是全部吃完肚子還是挺飽的,餐點我也都還蠻喜歡的,

裝潢氣氛等也都很棒,服務員的態度也都很好很親切,而且會一直詢問有沒有吃飽,餐點還可以嗎!!


只是價格真的不太親民,這樣一餐就花了2156元,以後除非有特定節日,不然我們應該還是會比較傾向去西堤拉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永華店)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 
 06-2950707

 http://www.chamoni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