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還蠻多有特色的早午餐,但是比較有名氣的店家,每到假日通常都是一位難求

 所以還真的很久沒吃過這類的早午餐了,這天其實本來是想去鹿早茶屋的,不過居然公休

 只好轉戰離家裡比較近的"逗點咖啡"然後我一度找不到它在哪,就在想放棄時。。。



 終於看這小小的招牌,真的很不明顯!!尤其是我這種眼睛不太好的人



 來時已快接近休息時間,所以店內加上我們只有3桌客人,我們也是最後一組離開的客人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光線很明亮且帶點鄉村風格,所以讓人感覺很溫馨舒服



 連菜單都外層都是用小碎花布,因店員提醒我快到休息時間了,所以我很快點好餐結帳就忘了拍裡面了

 我只點了一份早午餐,因為鬆餅要下午茶時間才有,如果早知道沒鬆餅吃我就不會來了

 我們家兩個小鬼沒鬆餅吃,讓我有點小小不爽 ((是誰規定只有下午茶才能吃鬆餅阿 

 



 我們坐在最靠窗的位子



 每個桌上都放了可愛的小桌燈 
 


 小盆栽



 糖罐和胡椒罐等。。。



 就連餐具都很用心



 杯墊也是

 

 我不過只點了一份160元的早午餐,但是店家居然還貼心的給小寶小美各一碗濃湯耶



 之前套餐附的是沙拉現在都改成濃湯了,我比較想吃沙拉說



 濃湯就還ok,上頭的麵包酥香香脆脆的





 店內有五種套餐,我點的是蛋捲套餐160元,內容物有蛋捲、烤土司、德國香腸、薯餅

 德國香腸小美很喜歡我都沒吃到,薯餅普普,吐司就。。。吐司阿



 果然蛋捲套餐最有特色最好吃的就是蛋捲



 蛋捲口感非常的軟嫩,有培根和濃郁的起司香味,搭配上酸甜的蕃茄醬一下就嗑光光了



 附的番茄醬和果醬好像都沒沾到



 冰拿鐵,就還ok

 套餐都有包含一杯飲料,真的很經濟實惠說



 店內還有提供無線網路,小鬼們最開心了



 還好我多帶了一台,我才能悠閒的享受餐點









 離開前就上到二樓看看順便拍拍照







 只有兩張桌子,比起一樓二樓空間更加寬廣舒適





 也有很多可愛的擺飾




 整體來說逗點咖啡環境和餐點都算不錯,早午餐套餐均一價都只要160,但是沒有吃到鬆餅就。。。

 以後除非是我自己或和朋友才有可能再來,不然小鬼們沒鬆餅吃我就會碎碎念各不停

 平日想吃鬆餅要下午5點才吃的到,假日人多就。。。算了吧!!
 




逗點咖啡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06-2757621
營業時間:
平日08:00~14:00, 17:00~22:00
假日08:00~12:00, 14:00~18:00 
 

arrow
arrow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