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早茶屋,這天撥了電話問看是否有營業,確定有營業後請老闆幫我留位子就馬上飛奔而來

 之前兩次想來都公休沒營業,差點就想放棄它了!!好加在吃完果真沒讓我失望



 鹿早茶屋位在小巷中,如果不是早爬過文我應該又會鬼打牆找不到它





 好復古的電話









 一樓只有一張6人桌

  

 因為已先打過電話來,老闆問了一下就請我上二樓
 


 樓梯高又窄,上樓前老闆還叮嚀小朋友要小心



 樓梯旁放的好像是鹿早的施工設計圖



 好令人懷念的櫃子,和印象中小時候家裡廚房的一樣說



 空間小小的廚房



 二樓比較偏向日式風格,入座要先脫鞋喔

 算算總共只有3張桌子呢

 



 很久沒坐這種榻榻米位子,腳都不知道要放哪裡好

 那這種地方最好不要穿低腰褲因為一坐下來屁屁都被看光光了,

 臭小美那天就指著別桌小姐屁屁說~~麻麻,她的屁股都跑出來了!!厚~~真是有夠丟臉的



 餐點還蠻多樣化的,除了有早午餐、鬆餅還有炸豬排咖哩飯等。。。



 這裡飲料只有茶類可選沒有提供咖啡喔

 菜單很可愛都是用手寫的,然後客人點餐也是要自己寫



 很貼心的還送上一些茶類的介紹



 熱帶水果茶(冰),套餐都有包含一壺130元的飲料



 水果茶味道偏淡,我是還蠻喜歡的



 玫瑰清茶(熱)
 


 帶點淡淡的玫瑰香,味道不濃郁但是很順口,也還不錯 



 蜜糖吐司套餐240元



 雖然是小一號的蜜糖吐司,但是水果給的很多,

 土司香香甜甜脆脆的,搭配水果吃更清爽不甜膩,一大盤都被我一個人嗑光光 





 吃過好幾家蜜糖吐司,個人最喜歡鹿早茶屋的蜜糖吐司



 冰淇淋水果鬆餅套餐240元,水果的份量也是給的很大氣,而且都很新鮮



 鬆餅雖然沒有像其他人說的有爆漿,但是巧克力味很濃郁口感也很紮實,小鬼們也挺愛的



 小寶:亞米亞米~~世上果然還是媽咪最好 
 


 小美:ㄟㄟㄟ~~該換我出場了吧



 小寶幫我和小美拍的這張我很喜歡,臭小美吃到嘴巴都是巧克力



 小美:ccc~~我有可愛嗎?



 小美:這樣呢



 旁邊的老房子正在施工中



 因為店內座位有限,所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想來的話除了務必先預約外, 建議最好還是選擇平日時間來,比較能優閒的享用餐點
 


鹿早茶屋
台南市衛民街70巷1號
0919-633225
營業時間:週一11:00~18:00
週二~週日11:00~21:00(不定時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