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娘家媽媽生日時,我們一夥人來到了位於屏東山地門居高風味餐廳吃飯,

 去過一次後就想說有機會還要再來,這篇也一直放著沒寫,最近天冷才又被我挖了出來



 每人低消100元,隨便點點就超過啦



 臭小美





 一走進來馬上就聞到香味



 另外還有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的岩燒雞,看起來燒燙燙還是離遠點比較安全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你看看~~裡面真的是坐的滿滿滿阿



 採開放式空間,加上位於山上氣溫有比較偏涼,上來前別忘了帶件外套阿


 

 


 天氣不好所以看起來都霧濛濛的


 


 山苦瓜炒鹹蛋,一夥人都餓了一上桌很快就被秒殺



 炒大陸妹,炒的還算清脆好吃



 炒高麗菜,這盤就普普



 五穀飯,小朋友還蠻喜歡的,沒吃完的最後還打包回家
 

 
 綠寶石,我不愛
 


 三杯雞,趁熱吃很香很好吃,九層塔可以在多一點
 


 人參何首烏雞湯,湯頭味道很濃郁,現在就想馬上來一碗



 雞肉沾上醬汁美味度又更增添不少
 


 金瓜米粉,小美很愛吃蠻多的,可惜不是我的菜



 五更腸旺,很下飯不過真的有鹹到



 鐵板豆腐,醬汁甜甜的我喜歡



 乓共共的岩燒雞上桌囉這道要等50分鐘,建議可先預定以免等太久



 你看看~~這烤的金黃色的岩燒雞

 外皮很酥脆,雞肉肉質又很嫩口,單吃不需沾醬就很好吃,最後還是只剩骨頭
 


 甜點麻糬
 


 是用吐司浸泡鮮奶後再去油炸,最後再沾滿花生粉,是也還不錯吃就是甜了點
 


 吃飽飽最後當然就是換蛋糕上場囉
 


 黑皮波斯爹,哈哈嘿嘿~~希望我親愛的老木身體健康~賈霸裡



 到底是誰生日這麼多人搶著吹蠟燭


 
 小美:哈哈~~說到吃一定少不了我
 


 很害羞的小姪女





 小寶:戳你戳你
 


 小寶:阿~~小弟下次不敢了




居高風味餐廳
http://www.gikau.com.tw/tr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