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沙雕藝術節,以「兔南投遊樂去」為主題,活動時間1/29下午登場~2/28止

  算算南投沙雕藝術節已經是第三年了,今年場地一樣是在貓羅溪畔綠美橋下沙地



  台灣高鐵
 


  這高鐵看起來還蠻有速度感的
 




  「客家桐花季」

  兔子在澆水耶!真可愛
 


  哈哈~~它的背面還沒完成,加油!!
 


  這應該是半成品,好像沒看到介紹
 


  「天燈祈福」
 


  精采100,南投起飛
 

 


 「蘭嶼雅美舟」

  我覺得這射箭的表情作的很生動耶
 


  在這裡把原住民的精神完全的展現出來
 




  看到我老公的表情了吧

  這天雖是大年初一,但是這裡人其實不算很多,但是呢

  到處塵土飛揚真的讓人很不舒服,整個非常的掃興
 
 


  「春兔迎日出」
 


  「日月潭纜車」
 



 
 「豐收台灣」
 


 「原民印象」
 

 
  從不同的角度看,就會有不同的表情和動作
 


  「送虎迎兔龍在後」

  代表著送舊迎新的意思,很有趣!
 


  「百年好湯兔瓊漿」
 


 「有拜有保佑」

  象徵台灣的信仰文化,四方皆是不同的神像,猶如台灣版的四面佛
 




  老公:哩是賀阿袂~趕快拍一拍走人了
 


   小美:麻麻~~大年初一我也要來YA一下
 
 

   「集集火車站」

  象徵出發,還沒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越過小溪
 


  今年沙雕都以大型作品為主,感覺作品少了很多,看完感覺有點失落說

  作品其實表現的都很不錯,只是看的很不過癮

  還有今年沒有看到一大的波斯菊花海,波斯菊還沒來得及長大,真可惜!

  去年好像是因為有下雨的關係,所以不會有到處塵埃飛揚的感覺,

  今年我看到後面深深的覺得我的肺應該都是一堆土了,有夠難受的

  撇開這些不說,今年沙雕展還是很值得一看的喔
 

  更多活動精采內容,可上http://ntcsandart.mmhot.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