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大家都在忙著大掃除,我和老公卻帶著三個小朋友來國姓採草莓

  我婆婆應該在心裡大罵我這不孝媳婦吧

  這兩個難兄難弟平常見不到面都思思念念想找對方玩,可是在一起時卻又每天吵架
 


  小姪子因為長期住深圳所以只有寒暑假才會回台,他只要一回台就會吵著要找小寶

  草莓季剛開始時我就一直吵著要帶小朋友去採草莓,不過也一直都沒時間去,

  這天回南投剛好姪子也在,我就一直嚕老公說要去採草莓



  中間的走道全部都是用花生殼鋪滿整個走道,感覺鞋子比較不會沾的都是泥土





 小寶採了一顆大草莓,結果一直摸一直摸草莓都被摸爛了
 


  我們家小寶長這麼大才採過兩次草莓耶




  小美:YA~~我也會"剪"草莓喔



  小美可是第一次採草莓喔!

  由我挑選紅透的草莓,再請她剪根蒂的地方,她剪刀控制的很好,都沒有剪到我的手和草莓喔


 
  居然用手剪自己的臉,真是不懂她在想什麼
 


  小美:YA~~你看我採了很多草莓喔

 

 小美:喔~~這草莓還真重
 


   我們家老公只負責帶我們來,自己卻在這裡"納涼"



  小美:回家吃草莓囉
 

  
  中潭公路36~37公里的國姓路段兩旁有許許多多的草莓園,

  每當草莓季時也會有許多的遊客來到著採草苺,不過現在國道6號開通這裡就沒有以往那麼熱鬧了,

  國姓鄉農會表示,國姓草莓採有機栽培,草莓園都需經過檢驗後才可以開放採果,保證安全衛生,

  所以草莓季時經過中潭公路可以下車採採草莓喔

  


交通指引:

1.國道3號-->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附近的中潭公路,即可到達

2.往草屯方向-->手工藝研究所-->往國姓  台14線-->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