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公的研究所同學來台南找我們,老公說想帶他們去308高地泡茶吃飯,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308高地這地方,上網辜狗了解了一下,但是我還是對這地方興趣缺缺

  而且重點是這地方還真的蠻遠的,不過我老公就一直很想來,

  我還先聲明下雨就不去太危險了,偏偏這天都沒下雨

 


  308高地顧名思義就是標高308公尺,往下看可以看到一大片草山月世界,

  草山月世界左鎮鄉民稱之為惡地,因外表荒涼、土壤鹽份高,所以草木皆無法生存,

  且外表猶如月球表面所以稱之為月世界。
 


 
 


  這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感覺霧濛濛的,雖然視野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還是別有一番不一樣的感覺

  聽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台南海岸線呢
 

 

 



 


  不是說草木皆無法生存嗎?那這些綠綠的是...

  很多都是彩竹,彩竹有黃的、綠的、紅的等顏色,所以308高地也是觀賞彩竹的好地方
 

 


  說實在的來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裡這麼漂亮耶
 


  也難怪會開了好多間的土雞城,我們來的這間店名就叫"草山月世界308高地"
 


  這裡有提供茶具可泡茶當然是要錢的,費用沒記錯好像是300元吧

  土雞城當然就是可以吃飯的地方,這天還蠻多人上來吃飯的,

  推薦有來的話可以點"鹽焗雞"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老公和兩個友人也都覺得好吃又很特別

  哈哈~~你們一定想問我雞勒!我顧著搶食忘了拍照了
 

 
  小美現在只要看到我拿手機出來拍照,就會搶著說她也要拍

  所以我其實很多地方都沒拍到說,殘念
 


  小美:偷說我壞話,我都有聽到喔
 


  小美:麻麻~~我們下次還要來泡很香的茶和吃很香的雞雞喔


 這裡指標做的很清楚所以算很好找,只是上山時路很小條所以務必將速度放慢,

 如沒在當地住宿,最好是在天黑前下山,除了路小外沿路都沒有路燈視線比較不良,

 我們那天下山時就覺得蠻恐怖的,下雨天的話就不建議前往,因土石遇水易坍塌這點要非常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