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市東豐路上的得意吉義式冰淇淋店,第一次去是抱著吃看看的心態去的,

  沒想到一試就讓我久久無法忘記這冰淇淋迷人濃郁的味道



  店門口冰淇淋展示櫃裡琳瑯滿目五顏六色的冰淇淋好誘人喔
 


  從側邊看清楚多了
 

 


  說到要吃冰淇淋這兩隻最開心了
 


 一球60元,兩球90元,加餅籃需再加10元
 


  店內裝潢算ok而已,不過冰淇淋好吃才是重點
 


  牆壁延伸到二樓樓梯有一些可愛的圖畫
 

 


  去的時候二樓還沒開放,所以我就沒有上去了
 


  書櫃有放了一些漫畫和雜誌



  百香果和奇異果口味的義式冰淇淋,這義式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這冰淇淋口感和一般冰淇淋不太一樣,吃起來很滑順味道非常的香醇濃郁,真的就像在吃水果一樣
 


  草莓抹醬鬆餅+一球義式冰淇淋$120元,

  鬆餅上頭的是芒果口味的冰淇淋,芒果的味道超香超濃郁的,味道真的就像在吃芒果一樣
 
  吃完我外帶一盒芒果口味的家庭號想給我老公吃,結果這一盒最後還是都進到我們母子三人的肚子裡

  我們家小美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吃冰,吃過這家後只要看我開冷凍庫就會說要吃冰淇淋,

  我試過用哈牌的給她吃,結果她吃了一口後說這不是冰淇淋,痾~~這牌的也很貴耶
 


  焦糖抹醬鬆餅+飲料$120元

  鬆餅烤的很香,外脆內軟很好吃



  拿鐵,咖啡味道很濃郁我還蠻喜歡的
 

 
  小美:這都是我的嗎
 


  小美:什麼!!要一起分享喔
 


  小美:真討厭!!我不想跟ㄍㄍ分享



 小寶:嘿嘿~~我也要吃
 


  小寶:嗯~~是芒果的味道耶



  小寶吃到連餅籃都拿起來啃了



 小寶:有冰淇淋可吃還有漫畫可看,真開心
 


  小美:我也要假裝一下我在看漫畫



  小美:討厭~~怎麼不是喜羊羊
 


  小美:我這樣有可愛嗎
 

 寫完這篇我又想吃了,看來明天非得來去補貨不可了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專賣店
 東豐店:台南市東豐路323號 06-2365377
 西門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B2F A區
 嘉義店:家樂福一樓(緊鄰嘉樂福夜市) 05-2365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