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對我還說真是個很陌生的地方,唯一有去過的地方應該只有阿里山吧

  可是你知道嘉義新港有個交趾藝術的社區嗎?沒錯這地方就是板頭村

  這地方有什麼吸引人的?看下去你就知道囉



  這裡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村莊,但是卻到處都有藝術和驚喜



  這天來到這裡已經接近中午了,所以我們選擇先來到這裡用餐

  這裡是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入園需先購買門票,一張是50元(小美不用)可折抵園內的消費。



  一進去馬上就被門口前可愛的板頭娃娃給吸引



  小美:麻麻~~我也要學她比1

  不過這可愛的板頭娃娃比的可是凸



  難得出現的母子三人合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時候比較胖的關係,

  總覺得我老公把我拍的很有孕味,可是我明明就。。。
 


  我們家小美很努力的想把馬賽克摳下來
 


  小寶:YA~~被我坐到了勒
 


  小美:終於換我坐了





  小美:哇~~有水耶!這隻鳥鳥怎麼不會動阿



  小寶:笨死了~~那是假的啦



  你看看~~這男人每次出門都是這表情



  只要有可以餵魚的地方,這兩隻絕對不會放過的





  這裡的魚都超大隻還且顏色都好鮮豔



  這隻黑色的魚超大隻的,而且他幾乎整顆頭都露出水面了,真是有夠貪吃的





  小美:你看~~那裡有青蛙王子







  每張椅子顏色都很繽紛,造型也都很討喜可愛



  園區內到處都可以看到精美的藝術作品



  小美居然在學人偶的動作




 

 




  餐廳外大樹下也有很多很可愛的桌椅,不過這天人頗多的就是了

















  最特別就是這張光著屁股的椅子,真害羞



  阿~~有色狼!!小寶的表情好猥褻喔



  顏色非常繽紛的牛牛



  就連垃圾筒都好可愛


 


  小美:后~~累死我!!這麼多張椅子都要坐坐看



  餐廳前有一個工藝賣場有賣一些交趾陶作品,也有DIY區可自己親手製作一些作品。


 
  才剛進來就接到餐廳的電話說可以入內用餐了,所以就只有稍微看一下就走了,

  餐廳裡的餐點很普通所以就不介紹了


  園區內其實不大,但是可以拍拍拍很久

  因照片真的很多所以分成上下集,其他就敬待下集囉 




  
 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2-3號
 05-7810832
 http://www.bantaoyao.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