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小Q麻、gumo麻、小ㄖㄨㄣˋ相約在台北京站吃飯兼聊八卦

  還沒到約定時間,小美就等不及喊著肚子餓,所以先買了一個焦糖烤布蕾讓她充飢一下
 


  小美:恩~~真是好吃
 


  小美:來~~麻麻阿
 


  小美:怎樣!有沒有很好吃阿
 


  好不容易終於全員到齊,準備開飯囉



  平日午餐299+10%吃到飽,晚餐和假日則是399+10%,用餐限時90分鐘
 


  恩?怎麼少一隻,gumo麻忙著拍照,也感謝gumo麻提供這次聚會的照片喔
 


  鍋底+蔬菜盤,不夠的話可以無限加,服務人員會推餐車到桌盤讓你自己選擇想吃的東西
 


  肉盤,有豬、牛各兩種,當天吃太多肉了,已經搞不清楚到底吃了哪些
 


  肉的品質也都算很不錯,愛吃肉的人來這裡就對了
 


  水和壽喜燒醬汁各1罐,雞蛋是用來當沾醬的不夠一樣可以加
 


  雖然上次吃到後面覺得好飽好膩,但是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很好吃很想吃



  從左算起,小ㄖㄨㄣˋ、小ㄖㄨㄣˋ兒子樂樂、小Q麻

  小Q麻這次是第二次見面了,上次我還千里迢迢跑到蘆洲去,可惜這次小Q沒跟到
 


  樂樂和小美,兩個小鬼非常不來電,各忙各的,其實樂樂很想接近小美
 


  gumo麻和無名上的給我的印象一模一樣,又白又瘦

  而且整頓飯都是她一直再幫我服務,我只要負責吃就好,真是太感謝了!愛妳

  小ㄖㄨㄣˋ可以跳過嗎?人長的漂亮又高又年輕,不化妝皮膚也很好,太讓人羨慕了
 


  哈哈~~吃飽在門口被gumo麻拍到這搞笑的畫面
 


  大合照,不過我站的姿勢為什麼這麼醜阿XD
 


  樂樂:好了不要再拍了,趕快繼續前往下一站啦



  明明就才剛吃飽,馬上就續攤到地下樓去吃甜食,Ariel le cafe

  有沒有看到,樂樂又在調戲我們家小美了



  好多蛋糕阿!每個都想吃,我們站在蛋糕櫃前猶豫不決選了好久,

  小美還指著左下角的粉紅色草莓幕斯蛋糕,說我要吃這個!我和小Q麻聽的哈哈大笑
 

 

 


  我和小Q麻有志一同選了芒果酥皮蛋糕,實際名稱我忘了

  芒果不是台南玉井產的所以一點都不甜,還好下面的酥皮和巧士達都還不錯吃



  我和gumo麻點了一樣的伯爵紅茶,奇怪!我怎麼都跟人家點一樣的

  伯爵紅茶還ok只是有點小澀,小美喝的比我還多
 

 

 

 


  喜歡抹茶的我居然沒點到抹茶,又不好意思叫小Q麻讓我喝一口
 


  小美非常認真的在品茶





  小美:麻麻~~這個弟弟在笑想我的奶嘴



  樂樂:阿姨~~我也想吃奶嘴



  我居然捏人家兒子還被拍照下來,說實話我真的完全沒印象說
 


  小美:嗚嗚嗚~~我的麻麻被搶走了
 

 


  跟小ㄖㄨㄣˋ站在一起我的頭變好大一顆,看來以後要離她遠一點


 


  gumo麻以後聽到要跟小ㄖㄨㄣˋ約會,都要先將紅色高跟鞋準備好
 


  我很喜歡這張,不過事業線有點破壞畫面
 


  小ㄖㄨㄣˋ這次話有點少太安靜,下次要放開點(搭肩) 
 


  這張我拍的,我自己覺得拍的很好看,真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XD

  
  時間過的飛快,聊東聊西的都還沒聊過癮,就到了gumo麻要回家接momo的時間了,

  最後依依不捨的say掰掰後,大家也都各自回家了,我也帶著小美回飯店休息昏睡到晚上7點

 
  小Q麻我有沒有很乖,妳看我還是有乖乖發文喔!雖然慢了點

  期待我們下個月的約會唷!



相關文章:京站(mo-mo&艾莉兒)大吃特吃"趴"

 
arrow
arrow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