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終於在8月份時來到府城了,台南分店位於台南市公園路(近大遠百),

  位於熱鬧的市中心所以停車位就不是那麼好找



 

  一進大門就被這大紅的一面牆給吸引



  明明就是平日中午,來到這都已經快下午2點了還座無虛席,所以等了約10分鐘才入座
 


  套餐680元+10%服務費,

  有湯物、先付、刺身/煮物
、小品、冰鑚、強肴、食事、甘果物、飲料共9樣料理
 


  桌上都已事先放好了海鮮土瓶蒸
 


  湯頭有濃郁的柴魚和昆布香味,很清爽好喝,而且用餐過程服務人員還會一直來加湯
 


  我們家老公喝了好多,來這種地方吃飯這男人居然還穿著破洞的衣服╮(╯▽╰)╭

 

  老公點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魚皮口感超QQQ的,搭配醬汁好清爽開胃超級好吃的
 


  我點的櫻花蝦大根沙拉,盤子和擺飾很漂亮,吃起來就還好跟魚皮比一整個遜色很多,
 
  本來我也想點魚皮的,看老公已經點了想說點個不一樣的,結果╮(﹀_﹀")╭



  小美沒點餐也有一杯紅茶跟兩顆麵包呢!王品這點總是做的很好,讓人不得不給它個讚
 


  小美:這是我的,誰都別想跟我搶
 


  老公的季節鮮魚刺身,有旗魚、鮪魚、北寄貝、干貝、甜蝦,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但是看這顏色感覺應該是還不錯,不過挑嘴的老公是說還可以?!
 


  我的醬燒明蝦,結果兩隻都被愛蝦的小美吃掉了,我連一口都沒分到
 


  老公的銀雪葡萄柚,老公說好吃
 


  我的松露海鮮玉子蒸,上面是南瓜湯下面是蒸蛋,不難吃但是感覺吃不太習慣

  

  芒果冰鑽,好喝不夠還可以加 

  喝完冰鑽消除口中的味道,就準備要上主菜囉!  



  我點的蜜蘋醬燒豚排,油脂不多但肉質很鮮嫩且多汁,好好吃可惜份量有點少



  老公的牛肉箬竹燒,牛肉肉質很嫩帶點微微的焦香味好好吃
 


  老公的炙燒鰻魚手捲,這道是唯一讓我們覺得很NG的一道料理
 


  鰻魚很多刺且土味極重,我吃了一口噁心感整個湧上來,喝了兩杯土瓶蒸湯嘴巴裡噁心的土味才淡掉
 


  我的鮭魚季飯,被前一道料理嚇到,這道就有食之無味的fu...吃了幾口就吞不下了
 


  冰水果茶,味道還不錯,就是甜了點冰塊不夠多



  時旬鮮果,份量少的可憐,還好水果都還算蠻甜的
 

 
  焦糖抹茶薯布蕾,烤布蕾口感不夠滑嫩,抹茶味道算蠻濃郁的還吃的到地瓜塊,很特別我還蠻喜歡的



  這張是客人都離席後才拍的


 
  小美今天心情還蠻好的,因為有玩具可以玩
 


  又在耍寶了


 

 

 整份套餐吃下來約需1.5小時左右,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對男生來說可能就吃不太飽,

 餐點、環境、服務都很好,真的要挑的話就是真的很難訂位啦!如能在多開幾間那就再好不過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台南公園店)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公園路36號
 06-22188440
 http://www.ikk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