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看到其他格友介紹南投又多了家觀光工廠,而且還是跟麻糬有關係的"台灣麻糬主題館"

  喜歡麻糬的我當然也吵著要老公帶我來

 

  這天趁著回南投婆家路上,就順便來到位於南崗工業區的台灣麻糬主題館 



  沒想到來這裡參觀的遊客比我預期的多好多,外面停車場都停的滿滿的還有好幾台遊覽車



  走上二樓是麻糬歷史文化區



  介紹說明客家、閩南、原住民三大族群的麻糬由來與特色等等。。。




 
  因為假日遊客多加上小鬼們不耐等,所以我們就沒有等安排導覽解說就自己走走看看



  這裡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開水和茶水供遊客自行取用



  這區叫半山甜園,雖然小小一區但是挺有古早味的,還有位伯伯在打小彈珠呢


 


 

  還有手工現做的麻糬



  也有提供試吃,來了就不要客氣真的很好吃喔



  時光隧道旁有著兩隻可愛的Q妞和Q寶公仔





  麻糬小學堂,利用影片介紹麻糬主題館的產品特色和製作過程

 

  好認真的中年老學生

 



  小美:海草咪咪可愛還是我可愛呢



  小寶:最可愛的是我啦



  介紹食品原物料區



  專業製程介紹,全廠可是通過SGS ISO22000及HACCP品質認証



  地上有著感應的互動式遊戲,小朋友們全部在這裡玩瘋了
 


  小美玩到都躺在地上了



  翻滾吧麻吉區



  每個上頭有都小問題,翻到背面就是答案囉



  你猜對了嗎



  麻糬民間故事



  商品展售區



 

  居然還有賣蛋捲,包裝也好可愛不過我沒買



  試吃品是給一整顆的喔!是不是超大方的阿
 




  販售的商品種類很多,而且價格也不貴,試吃後有喜歡就可以多買一些





  這包裝真的好精美好漂亮



  唯一的合照,但是這兩隻都沒看鏡頭,而且照片還拍糊了



  模型都做的好可愛好可口



 


 






  而且還有一區專賣巧克力的





  你看看~~一顆顆都閃閃發亮著,好像在說:快來吃我吧!





  小姐很熱情的一直拿不同的口味要給我試吃,這趟真是吃夠本了



  平常不買伴手禮的老公居然也買了好幾盒,也幫我買了一盒麻糬松露巧克力



  二樓外面還規劃了一區小小的戶外休息區 



  有販售咖啡等等的,不過人手不夠所以等待時間頗長,我們就沒買了
 



 


  參觀完離開前還可以來體驗一下搗麻糬喔



  還真沒搗過麻糬這棒子到底要怎麼拿阿



  麻糬松露巧克力,一盒9入$360元,怎麼拍起來好像酸梅阿



  麻糬和巧克力的組合你吃過嗎?這巧克力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沒好吃到會讓我在買第二次就是了
 

 
 台灣麻糬主題館
 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049-2261123
 開放參觀時間:週一~周五AM9:00~PM5:00(六日至PM6:00)
 http://www.taiwanmoc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