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心情悶到極點,在家裡越坐越悶心想真的不能再坐下去了,拿著鑰匙叫兩隻小鬼穿好外套就出門了

 忘了到底多久沒走進正興街這條巷子了,一轉進來看到滿滿的人潮還真有點小嚇到

 雖然我們是專程要來吃霜淇淋的沒錯,但是我完全沒料到居然會有這麼多人說  

 

 佈置的相當有日本味的"蜷尾家",專賣霜淇淋和一些小甜食

 蜷是霜淇淋的彎曲捲度、尾是霜淇淋的尾端、家則是日本店名習慣以家當尾字



 說到要吃霜淇淋這兩隻小鬼最開心了


 


 除了吧台前提共的座位外,二樓也有日式空間可入座,不過我是懶的再爬上去啦



 一支70、3支200,今天只有黑糖口味,我比較想吃抹茶口味的說



 小寶拿到居然馬上嗑起來了,我都還沒拍特寫耶



 小寶:當然要趁溶化前趕快吃,拍什麼照阿



 小美:哼~~不給妳拍勒
 


 小寶:嘿嘿~~不給你吃勒
 


 霜淇淋味道很濃郁,帶點黑糖香味甜度也很剛好不會太過甜膩,雖然好吃,不過還是覺得有點貴,

 下次除非有我想吃的抹茶口味我才會買吧



 買完霜淇淋來到對面已經有70年歷史的"泰成水果店"這家也算頗有名氣的,

 但是因為下午3點才開始營業,所以之前經過時都還沒營業,

 這天看到有營業買完霜淇淋馬上就來到這裡



 店內擺放了許多的水果





 點了一盤草莓,當然是小鬼們指定的
 


 然後還點了一盤綜合水果,水果都是老闆挑選然後依人數下去配的,

 我吃了一口西瓜才想到還沒拍照,可見這水果盤有多吸引人

 有鳳梨、西瓜、木瓜和哈密瓜,每種水果都又甜又多汁,

 這樣兩盤要價270元,說真的不是很便宜,但是你如問我下次會再來嗎?我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小美:草莓甜甜的真好吃
 


 小美:我警告妳不要再拍囉



 小美:再拍我要生氣囉 


 吃完別忘了順便到前方的布萊恩紅茶買杯紅茶阿

 
 蜷尾家
 台南市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PM2:00~9:00

 泰成水果店
 台南市正興街80號
 06-228174 06-2278819
 營業時間15: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