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久聞勝博殿大名很久了,不過實在是離我們家有點距離,所以一直沒機會來吃看看

 這次小美生日帶著兩隻小鬼去逛逛大遠百添購新衣服外,也順便帶他們來到新光三越新天地6樓看猛獁象展,

 看完就也就順理成章的來到勝博殿吃晚餐

 


 因為這天不是假日,所以就不用排隊囉吃完出來外面也沒人在排隊((這兩位是吃飽在外面等人
 


 裡面空間還算挺大的,不會讓人感覺很擁擠,這就是住在台南的好處吧((飛踢
 


 七味粉、海鹽和和風柚香醬等...



 食材介紹...



 小菜:黑豆和牛蒡絲,牛蒡絲我喜歡,黑豆我本來就不愛
 


 加購的紅茶/50元,就普普而且這也太小杯了吧



 味增湯,就普普囉



 茶碗蒸,我沒吃到都被小美吃掉了 
 


 炸豬排不能少的高麗菜絲,吃完可無限續加,別客氣
 


 淋上些許和風柚香醬,吃起來很清爽又開胃,一大盤的高麗菜都被我一人吃光光,
 小心醬汁不要加太多不然就會變的很酸
 


 要準備來磨芝麻囉 
 


 這工作小鬼們自然是搶著做,是有這麼好玩喔



 芝麻磨碎後再加入兩匙特製的豬排醬 
 


 味道酸甜酸甜,而且還有濃郁的芝麻香味



 小寶的兒童咖哩套餐/220元
 


 這我當然也是沒吃到,其實這樣看內容物感覺挺虛的,不過小孩開心最重要囉!!
 


 勝博殿套餐B/380元:有香脆豬排卷、里脊豬排、腰內豬排,可以一次吃到三種不一樣的豬排

 有附一碗白飯不過沒拍到,白飯不會太過軟爛是我喜歡的口感,差點就吃太多 
 


 豬排卷加了蘆筍所以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連小美都喜歡,其他兩種也都不錯只是我個人較愛豬排卷



 抹茶冰淇淋,就還算不錯就是奶了點



 紫米紅豆湯



 小寶:亞米亞米



 小美:謝謝麻麻~~帶我們出來吃喝玩樂



 厚~~這小妞不爽我拍她,居然青我

 
 這樣一頓花了770元,套餐份量其實不多所以還是感覺貴了一些些

 不過環境和服務真的都很不錯就是了

 

 

勝博殿(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F
06-0627638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