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終於在7月份時進駐台南新光三越了

 早就知道訂位專線非常難打,而且開放訂位時間我是有看沒有懂,所以完全不想浪費時間在打電話上



 這天拿愛配到附近維修就順便過來碰碰運氣,拿了號碼牌後帶小美到其他樓層逛逛,

 差不多約半小時後就接到電話了,所以也不算等太久,這天來其實也沒有預期的那麼多人



 小美:等一下~~吃飯前要先拍照打卡



 說實話一進來真的還頗失望的,這和我印象中的DAZZLING完全不一樣阿,這椅子是怎麼回事阿

 其實它的色系很討喜也很可愛,但是和其他分店一比就會覺得這裡真的太簡陋了點



 然後除了桌子很小外,每一桌的間隔也很小,隔壁說什麼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讓我不禁懷疑我真的是在台南嗎?



 餐巾紙印上淡紫色DAZZLING字樣,感覺很有質感說 

 

 印度大吉嶺160元,後面小美已經等不及用手在捏蜜糖土司了

 還算不錯!!配甜死人的蜜糖土司剛剛好 



 大吉嶺上桌時茶包就已經拿出來了,還附了一顆棉花糖,想當然是被小美吃掉了



 糖罐和牛奶((對吧?

 

 長的太可愛了,讓小美不禁狂嗑起糖來



 

 小美:喔~~糖糖真好吃



 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240元,香蕉也給的太少了吧

 上桌後服務人員說:妳先拍照等等來幫妳切



 桌子真的太小了,本來想幫他轉個身的,不過真的好擠就放棄了



 趕快叫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切蜜糖土司

 裡面的吐司都是切小塊烤的酥酥的,吃的時候把冰淇淋抹在土司上就可以了

 吃第一口真的覺得很香還挺好吃的,但是吃了兩口、三口、就開始覺得真的有夠給它甜的拉



 明太子義大利麵280元



 義大利麵很彈Q,有這濃郁的奶香味和明太子,雖然好吃但是吃到後面還是有點膩說

 

 ㄟ~~我們的蜜糖剩這麼多,真的超浪費的拉((跪

 
 雖然餐點真的都好吃,但是真的吃的好膩好膩!!所以以後除非有人約,不然我應該是不會想再去

 我還是愛鹿早的蜜糖土司多一些,水果多多才是我的菜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吃飽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時間上感覺真的有比較緊迫了點,

 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不管有沒有點其他餐點都一樣喔((還好小美不用低消



 


DAZZLING Cafe'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台南市中山路162號2F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