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烏布傳統市場後就提早來到德哥拉朗梯田喝下午茶,因為等等還要衝到海神廟呢

 我們來的這家叫 Teras Padi Cafe ,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是來這家,因為這裡視野最好



 可惜導遊沒有幫我們訂到發呆亭的座位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也來了一群日本遊客



 小美:YA~~我最喜歡喝下午茶了



 放眼望去就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梯田景觀



 這裡視野和景觀都很棒!!也難怪一直很深受外國遊客喜愛



 這裡會有一些賣水果的婦人和很多小朋友在賣明信片,我買了2組共16張要35000RP約台幣120元,

 明信片在海神廟買一疊24張才20000RP,不過這裡賣的有比較漂亮一些拉



 香茅紅茶

 這裡下午茶點心也很簡單,就是一杯飲料和一份點心而已!!

 香茅紅茶還不錯,香茅的香味很濃郁且不甜膩



 香蕉捲

 白白的是椰子絲還淋上一些糖漿,裡面有包香蕉,味道嗎~~當然不合口味拉



 炸香蕉

 這道算是唯一比較能接受的,香蕉味道偏酸沾上一些附的糖漿會比較好吃



 椰子絲捲

 顏色很漂亮看起來很美味,麵粉味很明顯而且我不愛椰子絲說



 小美:如果可以每天都在這裡喝下午茶~不用上課該有多好



 小寶:我也這麼覺得



 老公:兩個愛做白日夢的小鬼~~

 一杯飲料一份點心約台幣90元,其實還挺便宜的厚

 這裡環境很舒服且也很安靜~~優閒的坐一下午放空也很棒((



 從德哥拉朗到海神廟需約1個多小時,雖然有點遠,但是人家都說沒到過海神廟等於沒到過峇里島,

 所以還是給他衝來了~~來到這裡約下午4點了不過太陽還是大到一個不行



 第一次看到海邊居然有著一群鴨子耶,都不怕被海浪沖走嗎



 海水還沒完全退去,所以為了安全我們就沒走下去了



 遊客也超級超級多的拉



 旁邊居然還有個高爾夫球場耶



 走到比較高的地方就可以眺望整個海神廟,很多人會在這裡待到比較晚順便吃晚餐兼看夕陽



 海神廟是峇里島最具代表性的三個廟之一,導遊有講了很多的故事不過聽完我就忘了



 路邊有好幾家賣烤玉米的,一根才6000RP約台幣20元,真的好便宜而且還蠻好吃的
 


 椰子水,不過我們沒人有興趣說 



 小寶一個人就嗑掉一根玉米,是都沒吃飽喔



 這裡也有很多紀念品店和一些小攤販,這裡逛起來比烏布傳統市場舒服多了,

 但是天氣真的好熱,所以我們大多是走馬看花只想趕快找個地方坐下來



 三代冰品店,導遊說是台灣人開的,導遊每次都會來這裡吃泡麵和炸魚丸

 而且這裡還有賣珍珠奶茶和炸黑輪喔



 我忘了我點什麼了,好像是水果冰之類的,小小一碗要台幣50元,嗯~~貴又不好吃



 拉茶店都沒人,在台灣很受歡迎的拉茶,戰利品最多的就是它了



 離開海神廟,因為路程遠在加上塞車坐了約2個小時的車,才來到位於努沙杜瓦區的Laguna飯店,天都已經黑了



 臭小寶故意假睡



 我們是吃Laguna飯店海灘前的星空海鮮燒烤Buffet晚餐,餐點選擇不多我也懶的拍



 因為我們都對這片沙灘更有興趣拉~~超棒的拉

 其實也不太餓,所以就大概吃了一些東西就帶兩個小鬼來這裡玩沙



 而且這裡沙子好細唷





 小孩只要有水有沙就開心了,看來以後都在飯店玩水玩沙就好了





 浪漫的發呆亭



 好美的游泳池







 人造沙灘

 Laguna環境真的很棒很美,連我們家老公都用了極盡奢華四個字來形容它,可見美的有多誇張!!

 星空海鮮燒烤Buffet晚餐我個人是不推拉,這一餐一個人少說也要花各台幣1000多元,

 但是我覺得沒那個價值,不過這餐是已包含在團費裡,所以就當是來吃氣氛的吧~~

 不過下次如再來峇里島我第一個就想來住這裡,而且還是要住可以從陽台跳進游泳池的房型((轉圈圈~~

 

峇里島相關網誌:
 
 【Bali 五天四夜】DAY3-2。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海神廟。Laguna自助晚餐
 【Bali 五天四夜】DAY3。蠟染村。峇里島人氣美食 NURI'S 豬肋排。烏布皇宮
 【Bali 五天四夜】DAY2-3。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夜間餵食動物。獅子餐廳晚餐
  【Bali 五天四夜】DAY2-2。峇里島野生動物園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Bali 五天四夜】DAY2。Mara River Safari Lodge 非洲草原狩獵小屋。獅子餐廳早餐
 【Bali 五天四夜】DAY1。搭機。Pepito超市。峇里島人氣美食 Bebek Bengil 髒鴨餐  
 【Bali】峇里島五天四夜行程&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