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了,也是最適合吃冰的好季節,雖然女生最好少吃冰冷的,但是偶爾吃吃其實還ok拉

 既然都來到了鹽埕當然就不能錯過高雄婆婆冰,鮮明的紅色招牌想錯過都很難吧

 鹽埕除了婆婆冰外還有一家阿婆冰,老公說他都吃這家另一家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



 已接近晚餐時間,店內雖然沒有到爆滿的程度,但是客人真的也不少



 每次小鬼們只要看到菜單就開始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



 

 草莓冰$90元,其實本來是想點水果冰的,但是小美吵著要吃草莓冰所以

 結果草莓都給我吃光光後就不吃了,早知道應該堅持點水果冰才對的,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這一盤吃完,我只能說加了草莓果醬是最大的敗筆



 老公點的番茄盤$時價,忘了我們那時候吃是40還是45了,一盤吃不夠又加點了一盤
 
 老公說:點什麼草莓冰,妳那一盤的錢都可以點兩盤番茄了,而且草莓冰都沒吃完


 
 南部的特殊吃法,番茄就是要沾這個薑味醬油膏,甜甜鹹鹹辣辣的,
 愛的人就很喜歡,不愛的人就覺得很怪



 燒烤麻糬$35,點了花生芝麻口味的,一份10顆



 麻糬外皮脆脆的裡面軟Q軟Q的超好吃的拉,大推 

 .
 
 我們家小美真是什麼番茄都愛,大的小的黃的紅的綠的全部都喜歡,真是個怪胎
 


 小寶:終於輪到我出來搶版面了



 趁我在拍照,一連嗑了我好幾顆麻糬,死鬼!!通通給我吐出來


 
婆婆冰價格以在南部來講真的不是很便宜,雖然我沒吃到有名的李鹹冰((明明就是自己不愛

不過有吃到好吃的燒烤麻糬還是很開心下次來我一定會記得不要點草莓冰 

 
 
高雄婆婆冰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07-5616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