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藥膳鹹酥雞位於新化太子宮前廣場,聽說之前食尚玩家也有報導過



  去的時候約是下午4點左右,剛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買好要離開時人開始變多了耶
 


  東西種類也蠻多的,不過我每次去大多是買鹹酥雞和雞翅而已,純粹個人喜好

  價格也都有清楚標示在上頭,不清楚也可以用問的,我是覺得他們態度都還蠻好的,可能客人還不多吧

  每次帶小美去她一下車,馬上就會有人插一塊鹹酥雞給她吃,小美可開心的勒

  營業時間是從下午2點到6點,只賣短短4個小時,所以要買請趁早據說太晚來東西都賣完囉



  新化其實不會很大,問一下路人太子宮在哪裡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買完鹹酥雞當然要來到新化老攤買碗刨冰阿

  這家新化老攤夏天是賣刨冰冬天則是賣雞蛋糕,而且生意好像都挺好的

  位子則是在新化菜市場正對面巷子裡,旁邊有間小屈


 
  配料選擇也很多,可以自由搭配,配料也都是老闆每天一早親手製作的喔
 


  配料好像就隨便你選幾樣都可以,上次去問老闆說可以選幾樣,老闆說:看我自己喜歡



  一碗35元,我只選了仙草、愛玉跟珍珠,我喜歡簡單不要太過複雜,好吃就好,

  三種配料都有Q,黑糖糖水甜而不膩,我很喜歡
 


  外帶回來給小寶小美吃的鹽酥雞和雞翅
 


  鹹酥雞很香,肉質還算ok不韌口,中藥味感覺不是很明顯,算是好吃的鹹酥雞,

  不過這鹹酥雞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冷掉肉質會就變硬也都會黏在一起



  雞翅好像也是人氣商品,1支15元,外皮炸的酥酥香香的肉質也很嫩很多汁,我還蠻喜歡的
  



  吃鹽酥雞配上一碗刨冰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新化藥膳鹹酥雞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11號(太子宮前)
 營業時間PM2:00~6:00(賣完為止,請趁早)

 新化老攤刨冰
 台南市新化區信義路213號
 營業時間AM9: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