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到皮皮刨的天氣最適合來寫火鍋文了

  外頭的雨還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



  台南有好多家知名的沙茶爐,小豪洲就是其中之一,在台南也應該很少有人沒聽過小豪洲沙茶爐吧!

  我唸了好幾年說要吃去,但是卻一直沒時間沒機會

  這天來到新光三越逛逛所以就選擇在美食街用餐,還沒吃過小豪洲沙茶爐想當然就是第一選擇



  看起來和一般的小火鍋店差不多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要開幾鍋,食量小的人也可以選擇兩人共鍋,不夠的話再加點其他東西就好



  我們點了里肌牛肉鍋和梅花牛肉鍋
 


  餐具



  這就是傳說中的沙茶醬,來到小豪洲當然就是要吃這一味阿!

  這沙茶有加了花生粉和獨家的中藥秘方,所以味道真的很香拌飯也很好吃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沙茶醬要辣椒、蔥、蒜頭嗎
 


  菜盤



  份量感覺有點少,不過至少都還蠻乾淨的啦!



  忘了這是梅花牛還是里肌牛了,因為兩盤看起來差不多說



  加點的魚冊,魚冊在台南還蠻常見的,其他地方好像就幾乎沒看過

  吃起來其實就跟魚餃差不多,可能因為是冷凍的關係所以口感感覺比較軟了點



  小豪洲的湯底是扁魚+蝦米熬煮的,味道很濃郁不過喝多感覺有點口渴?!



  這個牛肉真的好老,嚼到我嘴巴都痠了還嚼不爛,老公說他的也很老可是我的比他的還老



  小美:后~~臭麻麻又再偷拍了



  小寶食慾真好,我們都吃飽了他還說我還要吃花枝漿,不過我忘了拍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可惜拍糊了


  我們家老公吃完一直唸說很難吃,我覺得應該是湯頭我們比較吃不習慣,牛肉又太老,

  不過小豪洲的沙茶真的很棒下次我想去試試本店,說不定我們會更喜歡

  

小豪洲沙茶爐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11號(本店)
06-224003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中山店B2美食街)
06-2281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